晴時多雲

NBA》輸球仍老神在在? 數據顯示:詹姆斯G2將大爆發

2021/05/25 15:21

湖人詹姆斯(左)。(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首戰踢鐵板,系列賽陷入0:1落後,但詹姆斯仍老神在在,「G1通常只是暖身,互探虛實,下一場絕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從過去數據來看,詹姆斯的確不需要擔憂,詹姆斯所屬球隊在近9個季後賽系列賽首戰吞下6敗,但近5次在系列賽陷入落後時,4度逆轉晉級。

另外,自2009年後,詹姆斯在季後賽系列賽G1吞敗後都會大反彈,總計首戰吞敗後的G2,場均轟下29分、8.9籃板與7.5助攻,並拿下12勝3敗。

前役湖人吞敗,A.戴維斯被視為是戰犯,他全場16投5中,僅貢獻13分,上陣近40分鐘,不過整場表現超迷航,全場16投5中、命中率3成初頭,詹姆斯認為:「輸球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不能把責任推給一個人。」

總教練沃格爾認為,「太陽明顯針對我們戰術體系進行佈防,戴維斯一持球就被包夾,也沒有太多出手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