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紐時記者爆料:林書豪繼續為下個賽季備戰!

2021/05/25 15:57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雖然無緣重返NBA,並未阻止林書豪繼續追逐籃球夢想,美媒《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個人推特爆料,這位哈佛大學畢業的美籍台裔老將仍不放棄,將繼續為下個賽季備戰,並在評估各種選項。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寶刀未老,本季與金州勇士G聯盟的聖克魯斯勇士隊簽約,在發展聯盟出戰9場,場均上陣31.2分鐘,繳出19.8分、3.2籃板、6.4助攻、1抄截、0.6火鍋,投籃命中率50.5%、三分球命中率42.6%,也是得分榜前11強的球員中,唯一未獲NBA球隊合約的遺珠。日前中國媒體已報導,包括林書豪前東家北京首鋼等多支CBA球隊,正積極延攬他再度回到中國打球。

林書豪先前於社群網站發文,坦承本季回歸NBA的夢沒有完成,一度讓各界質疑這是否暗示他將就此退休?不過林書豪上美媒《The Daily Show》節目時已否定此傳聞,並透露接下來的籃球生涯,未必得在NBA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