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該放棄前鋒烏布瑞? 外媒點出關鍵問題

2021/05/25 18:58

烏布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這季找來上季在太陽打出生涯年的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頂替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空缺,不過烏布瑞表現欠佳被外界喻為是勇士毒瘤,在和新秀小將威斯曼(James Wiseman)相繼缺席後,勇士勝率竟高達七成。今有媒體指出勇士不應該續約烏布瑞,應把高額的豪華稅挪用於補強陣容。

美媒《Clutch Points》記者 Virgil Villanueva報導指出,烏布瑞上季在太陽打出生涯年毫無疑問的是一名出色的球員,不過轉隊勇士後卻一直沒有亮眼的表現,這也讓他是否適合勇士的體系成為疑問,勇士若執意留下他也將繼續付擔高額的豪華稅,眼下最好的辦法應是將烏布瑞放入球隊交易的方案當中,用來增加陣容的深度。

烏布瑞上季在太陽能繳18.7分、6.4籃板、1.5助攻,本季在勇士場均15.4分、6.0籃板和1.3助攻。記者在報導中提及勇士陣中綠葉球員波爾(Jordan Poole)已經成熟,他能在主力輪替時在場上發揮不錯的得分能力,且K.湯普森將在下季回歸,勇士已然沒有烏布瑞一展長才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