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下半場遭戈登鎖住 坦言不想再和他對位

2021/05/25 21:46

拓荒者里拉德(左)、金塊戈登(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與拓荒者季後賽系列戰進行到第二戰,已在主場吞下1敗的金塊今在主場成功奪回1勝強勢扳平戰績,此戰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38分、8籃板外加5助攻扮演奪勝要角,本季從魔術轉至金塊的戈登(Aaron Gordon)成功在下半場守死敵方主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是這場戰役的重要功臣。

《ESPN》報導,里拉德此役上半場攻勢凌厲,半場投進8顆三分球拿下32分如入無人之境,中場戈登就向教練團反應希望自己能對位防守里拉德,並跟教練團直言:「我會搞定他(里拉德)。」而戈登確實也沒讓大家失望,下半場僅讓里拉德拿下10分,里拉本人也在賽後透露:「我認為他(戈登)給我的防守壓力遠超過一個球員所能做到的,我絕不想再和他對位。」

賽後金塊教頭馬龍(Michael Malone)談到戈登在防守上出色的表現時表示:「戈登在下半場讓對手打得很困難,我想他完全做到我們期望他能做的,這就是我們把他交易過來的原因。」戈登今天三分球兩投都中拿下13分,在攻防兩端都頗具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