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搶一》中職不組隊參賽 「鄉長」陳禹勳發文吐心聲

2021/05/26 06:54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昨天宣布不組隊前往墨西哥參加5搶1資格賽。曾代表台灣隊參加2019年世界棒球12強賽的樂天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昨晚在臉書上發文說,「那些美好的戰役已讓他留在記憶裡。」

攸關奧運資格的5搶1資格賽原由台灣主辦,但近期國內防疫升至三級警戒,台灣放棄主辦權,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決定交由墨西哥接手。中職鑒於國內外疫情,昨天宣布不組隊前往墨西哥參加5搶1資格賽。

陳禹勳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個選手都會做一個站上國際舞台的夢,有人在國際職棒發光,有人在國際賽拼戰。上一次跟台灣隊離開東京巨蛋,想起來也許是自己最後一次國際賽了,那些美好的戰役已讓他留在記憶裡。」

陳禹勳在文末提到,「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啊,一起等待未來台灣隊下一次的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