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情人? 甜瓜表現低迷遭球迷調侃「你就爛」

2021/05/26 07:08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拓荒者昨於G2客場不敵金塊,系列賽遭扳平,10度入選NBA明星賽「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昨表現低迷,上陣25分鐘,5投1中,僅貢獻5分,退場時還遭到客場球迷調侃,「甜瓜,你太弱了,實在爛斃了。」

36歲的安東尼生涯從金塊起步,在丹佛待了近8個球季,直到2010-11球季才被交易到尼克,也讓金塊球迷由愛生恨;如今甜瓜將在拓荒者邁入生涯末期,例行賽場均貢獻13.4分,替補表現稱職。

安東尼季後賽首戰12投6中,包含4記三分球,貢獻18分,成為擊垮金塊的功臣之一,但此役手感急凍,金塊球迷也不忘在他退場時落井下石一番。

但安東尼仍大器回應,「我曾在丹佛付出我的青春,並全心奉獻,我也從未抱怨,丹佛在我心永遠都留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