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能紀錄成大鳥後第一人 藍道勇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2021/05/26 07:42

藍道奪下本季最佳進步獎。(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並首度入選明星賽,還率領球隊打進睽違8年的季後賽,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藍道拿下2020-21年度最佳進步球員獎。

26歲的前鋒藍道生涯曾效力過湖人、鵜鶘,本季在尼克打出生涯巔峰,繳出場均24.1分、10.2籃板、6助攻的全方位數據,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1.1%,成為NBA自名人堂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之後,第2位單季場均繳出20分、10籃板、5助攻以上且三分球命中率破40%的球員。

藍道也成為年度最佳進步獎大熱門,與活塞葛蘭特(Jerami Grant)、金塊大物波特(Michael Porter Jr.)一同角逐,藍道獲得98張第一名選票、總積分高達398分,奪下生涯首座最佳進步球員獎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