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樣也能受傷? 印地安人輪值大將脫衣服太猛拇指骨折

2021/05/26 07:34

普萊薩(右)在上場先發結束後,於脫汗衫時弄傷自己的大拇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總是能出現許多稀奇古怪的受傷方式,今天印地安人隊的普萊薩(Zach Plesac),就因為脫衣服導致拇指骨折。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透漏,普萊薩因為右手拇指骨折將進入傷病名單,他表示普來薩在他上場先發結束後,於脫掉他的汗衫時,拇指撞到休息室的椅子,而到了隔天,普萊薩的拇指腫脹沒有消退,去做X光檢查後發現骨折。

「我認為他應該是脫衣服脫得太猛了。」法蘭科納說道。而在普萊薩確定進入傷病名單後,印地安人隊也將想辦法找到頂替他先發空缺的人選,同時普萊薩也會去找手部專家,醫生葛拉漢(Thomas Graham)來處理他手指的狀況。

普萊薩本季先發10場,拿下4勝3敗,防禦率4.14的成績,他在58.2局的投球中送出38次三振,投出12次保送,本季共投出5場優質先發,是印地安人輪值當中不可或缺的一名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