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太扯!前小熊球員不滿好球帶 竟拿球棒痛毆主審(影音)

2021/05/26 0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記者高梅茲(Hector Gomez)透露,多明尼加一名棒球選手,同時也是前小熊球員,因在比賽時與主審起衝突,甚至直接掄起球棒攻擊主審,他也因此被判處終身不准參加任何體育活動。

主跑多明尼加新聞的高梅茲在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勒布朗(Elvis LeBron)在參加多明尼加當地一場棒球比賽時,與主審起了衝突,他因為抗議好球帶被裁判給驅逐出場,但他竟然直接上前用球棒毆打主審,並在被拉開後又發生進一步的衝突。

高梅茲透露,該主審在事發後仍繼續在場上執法,但比賽結束後他就被送往醫院進行檢查。勒布朗後續也被警方逮捕,而且被終身禁止參加所有的體育活動,預期他也會被指控謀殺未遂。勒布朗曾是小熊隊球員,但因為不良行為被球隊給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