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半場領先塞爾提克24分 差點又締造紀錄

2021/05/26 08:57

三巨頭上半場合得30分。(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坐擁「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的籃網今日在東部首輪季後賽第2戰,三巨頭上半場合轟30分以及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更是猛攻22分,半場打完71:47領先塞爾提克,半場領先對手24分,差1分平隊史紀錄。

籃網擁有當今聯盟最強三大飆分高手坐鎮,儘管他們只在例行賽合作8場,團隊磨合被視為最大變數,只是經過前役的洗禮後,今天3人上半場就有不錯表現,杜蘭特12分、厄文8分、哈登10分,打得非常輕鬆寫意。

不僅三巨頭有發揮,哈里斯更是稱職扮演射手角色,他前兩節三分球8投6中、砍22分,半場6顆三分球,成為籃網隊史之最。

籃網半場19次助攻、僅3失誤,豪取71分完全打爆綠衫軍,前兩節領先24分,是隊史在季後賽半場領先的第2高紀錄,至於最高是在2013年在首輪對公牛,締造25分的隊史紀錄。

哈里斯上半場一人獨得22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