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跑趴沒事、波辛傑斯卻罰款百萬 聯盟被質疑雙標

2021/05/26 09:38

波辛傑斯因跑趴遭聯盟罰款5萬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出席知名龍舌蘭酒的品牌活動,疑似違反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但NBA官方未將其禁賽,而今日再傳出獨行俠球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跑趴,卻遭聯盟罰款5萬美元(約新台幣139.2萬元),此舉也引發熱議。

據《ESPN》報導指出,波辛傑斯美國時間週日曾出入過脫衣舞店,違反聯盟防疫規定,遭判罰5萬美元,但因曾接種過疫苗,所以不會被隔離缺席季後賽。

詹姆斯日前在和勇士附加賽前,曾和幾名藝人一同出席知名龍舌蘭酒的品牌活動,可能違反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不過卻未遭到禁賽,引發軒然大波。

NBA發言人麥克巴斯(Mike Bass)今天再度重申,外界會將這兩件事拿出來比較,但這完全是兩碼子的事,詹姆斯上周短暫地參加了一場戶外活動,當天的來賓都被要求接種疫苗或得出示一周內檢測陰性的報告書,確定他們參加活動不會有傳播疫情的風險,並強調聯盟會仔細審查每一項可能違反協議的行為,再據具體情況決定是否要隔離或罰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