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問怎麼輸!杜蘭特26分率籃網打爆塞爾提克

2021/05/26 09:53

杜蘭特(右)。(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就問籃網怎麼輸!坐擁「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的籃網今日在東部首輪季後賽第2戰,三巨頭合轟61分以及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締造季後賽最佳表現,最終籃網以以130:108大勝塞爾提克,系列賽取得2:0領先,在29日至綠衫軍主場拚聽牌。

籃網擁有當今聯盟最強的三大飆分高手坐鎮,儘管他們只在例行賽合作8場,團隊磨合被視為最大變數,但3人今天半場就聯手進帳30分,且哈里斯更是稱職扮演射手角色,他前兩節三分球8投6中、砍22分,且團隊半場19次助攻、僅3失誤,豪取71分完全打爆綠衫軍。

籃網下半場最多領先到33分,漂亮在主場贏得系列賽2連勝。先發5人得分都達雙位數,攻守兼備的杜蘭特12投8中,包括三分球2投全進,攻下26分、8籃板、5助攻及4阻攻,哈里斯7顆三分球、25分進帳,得分也創生涯新高,哈登20分、7助攻,厄文15分、葛瑞芬(Blake Griffin)11分。

塔圖姆眼睛被戳,下半場沒有上場。(歐新社)

塞爾提克先發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因眼睛被戳到,下半場就沒上場,僅拿9分,其餘先發4人得分都達雙位數,史馬特(Marcus Smart)19分,主控沃克(Kemba Walker)17分,富尼耶(Evan Fournier)16分,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15分、11籃板,無奈團隊實力和兵強馬壯的籃網有段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