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三巨頭幫忙! 籃網哈里斯成為幸福的男人

2021/05/26 09:54

幸福的哈里斯今天拿下季後賽新高25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當對手都想著如何防堵籃網「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就擁有更多出手機會,他今天就在東部首輪季後賽打出最佳表現,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25分。

哈里斯上半場砍進6顆三分球,有5次是接獲隊友傳球,其中厄文2次、杜蘭特1次、哈登1次及葛瑞芬(Blake Griffin)2次,在一群懂傳球的隊友幫助下,哈里斯把握住出手機會,頻頻破網令對手防不勝防。

哈里斯過去才打過14場季後賽,平均只有6.8分、3.2籃板,如今他擁有這批聯盟頂尖的高手相伴,他只需擔心如何把球投進,過得超級幸福。哈里斯此仗14次出手、命中9球,包括三分球10投7中,用精準的外線能力,成為籃網在系列賽奪2連勝的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