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老大」分手的倒數計時? 官網推測小熊有機會交易

2021/05/26 13:40

小熊隊布萊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本季將來到合約年,他也繳出回春表現,大聯盟官網推測,布萊恩有可能在季中就被球隊給交易出去。

布萊恩曾在2015年拿下年度新人王,隔年就斬獲MVP,且與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儘管每年小熊都在薪資仲裁前給他高額的薪水,但球團卻始終沒有給他一紙複數年的延長合約將他綁住。本季布萊恩薪水高達1950萬美元,但在這張合約結束後,布萊恩的仲裁資格也會全數跑完,小熊將不再擁有優先控制權,布萊恩也會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

布萊恩在2020年縮水賽季表現不佳,出賽34場僅有.206/.293/.351的打擊三圍,而且僅敲出4轟,是生涯表現最糟糕的一年;不過本季布萊恩找回明星身手,出賽44場已有10轟進帳,攻擊指數是漂亮的0.991。

大聯盟報導分析,布萊恩不只攻擊面回穩,他也展現自己的多功能性,可以勝任一、三壘、中、左、右外野這五個守備位置,因此讓他的價值提高,使不需要補強三壘手的球隊也可以考慮網羅他入陣。

除了布萊恩外,小熊瑞佐(Anthony Rizzo)、巴耶茲(Javier Baez)也都會在本季結束後合約到期,官網點出,小熊本季的先發輪值表現掙扎,但球隊其實只以1.5場落後給分區龍頭紅雀隊,因為他們自4月17日的每場平均得分高達5.42,僅落後給光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