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最暴力全壘打 隊友:嚇不倒我的(影音)

2021/05/26 14: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敲出一發擊球初速高達117英哩(約188.3公里)的全壘打,創下自《Statcast》於2015年啟用以來,天使隊史最快的一發全壘打,每天都有新梗的大谷已嚇不倒隊友和教練。

大谷翔平在4局下半砲轟Brett de Geus,敲出高達117英哩(約188.3公里)的全壘打,Statcast從2015年追蹤擊球初速以來,有32905轟全壘打,只有34發117英里或更快的全壘打。

同樣開轟的天使打者沃許(Jared Walsh)認為像他們這種普通打者,幾乎不可能敲出這種全壘打,但大谷照著自己的腳步在打球,每天都有新的東西,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東西是能夠讓他感到驚訝的。

天使隊總教練梅登指出,現在的大谷每個揮棒感覺都能夠打出超過100英里的擊球,證明他很專注在打擊區,這已經不會讓他們感到驚訝。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15轟,擊球初速高達117英哩,是天使史上最快的一發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