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盤點開季驚奇 馬林魚巴哈馬新星竄起

2021/05/26 15:23

奇澤姆。(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盤點出今年開季驚奇投打人物,馬林魚隊內野手奇澤姆(Jazz Chisholm)榜上有名。奇澤姆來自加勒比海島國巴哈馬,他是巴哈馬史上第7位打進大聯盟的球員,今年開季,他以5轟、8盜壘和2成75打擊率,向球迷自我介紹。

奇澤姆去年登上大聯盟時,出賽21場比賽僅交出1成61打擊率,但今年春訓起他就以火燙表現,卡位馬林魚隊先發二壘手。開季後,奇澤姆曾有段時間進入傷兵名單,但其力量和腳程兼具,讓教練團眼睛為之一亮。

奇澤姆今年兩度揮擊超過百英哩火球並開轟,一次是面對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另一次砲轟費城人隊後援投手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2008年統計逐球球速後,奇澤姆是首位單季兩度從百位數英哩球速開轟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