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沉寂多年 白襪前探花左投今年迎接蛻變

2021/05/26 15:42

羅冬。(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2014年選秀會上,首輪擁有第3順位的白襪隊選進左投羅冬(Carlos Rodon),隔年登上大聯盟後,他多數時間一直是球隊主戰先發,但並非王牌,近兩年更曾因傷勢等狀況,出賽和成績都不定。今年,羅冬不只日前投出無安打比賽,整體成績更堪稱投出王牌身手。

大聯盟盤點開季驚奇投打,本季先發出賽7場、防禦率僅1.27的羅冬,和去年短暫出賽防禦率就高達8.22相比,確實可說是驚奇。官網指出,今年投超過40局的投手中,羅冬的防禦率、三振率(37.3%)和被打擊率(0.148)都排行前5。

羅冬今年最快球速能投到生涯新高的時速95.1英哩(約153公里),變速球壓制右打者頗具成效,對手面對其滑球則是46打數僅1安打。官網認為,一般投手多數擁有至少1個決勝球種,羅冬卻是三種球路運用得宜,今年因而投出強勢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