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場邊「火熱開打」觀眾席3球迷激鬥引熱議 (影音)

2021/05/26 17:22

美國MLB白襪隊24日以5:1擊敗紅雀隊,未料當天的賽事卻被場邊觀眾搶盡風頭,3名女子在觀眾席大打出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持續火熱開打,白襪隊24日以5:1擊敗紅雀隊,未料當天的賽事卻被場邊觀眾搶盡風頭,3名女球迷在觀眾席大打出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芝加哥白襪隊週一(24日)在主場對上聖路易紅雀隊,終場白襪以5:1擊敗紅雀獲得勝利,但是球迷們卻把焦點放在球場旁邊的觀眾席,3名女子不明原因從座位起身大打出手,在現場引發一陣騷動與圍觀。

許多球迷拿出手機但不是拍攝心儀的球員,而是將鏡頭對著3名「火熱開戰」的女子,1名黑衣女子力戰灰衣女與白衣女,黑衣女遭灰衣女用右手招呼門面後,踉蹌往後倒退幾步,但在白衣女衝上前時,一把將白衣女向後推倒,3人大亂鬥的過程中,1名身型壯碩的男子擋在3人中間,卻阻擋不了她們的戰鬥意志。

這起事件隨後在推特瘋傳,許多網友推測這3人應是支持不同的球隊,在觀賽時因言語刺激進而發生肢體衝突,所幸並未演變成傷亡事件或大規模械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