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搶一》棒協可望組軍參賽 辜仲諒:基於國家榮譽願接重任

2021/05/26 16:54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5搶1東京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將於墨西哥當地時間6月22至27日開打,地點在海拔2060公尺高的普埃布拉市(Puebla),由於中職放棄國家隊組、訓、賽,改由棒協接手,目前組隊朝參賽方向進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喊話,基於國家榮譽,願意接下此重任。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由於中職臨時放棄組隊參賽,僅剩下20幾天當中,棒協要組成國家隊,還要做短期訓練,確實有難度,不過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基於國家榮譽,願意接下此重任。

林宗成說,辜理事長強調,務必要考慮球隊防疫安全,這是首要條件,也要尊重教練和球員參賽意願,辜理事長也希望,政府在行政資源方面,尤其是防疫安全,務必要給棒協最大的支持與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