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國隊臥虎藏龍 前冬奧銀牌得主在陣中

2021/05/26 17:42

阿瓦瑞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美洲區資格賽即將開打,日前美國隊公布的名單中,不乏老將和小聯盟潛力新秀。內野手群中,有一位特別資歷的球員,是內野手阿瓦瑞茲(Eddy Alvarez)。31歲的他去年才短暫初登大聯盟,不過卻曾是2014年俄羅斯索契冬奧短道競速滑冰銀牌得主,比起隊友,他可說是提前登上過奧運舞台。

阿瓦瑞茲接觸滑冰還比打棒球早,5歲就先接觸滑輪溜冰,高中時一度專心專攻棒球項目,但心中有奧運夢的他,仍放下手中的手套,2014年他成為首位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的古巴裔男子滑冰選手,該年冬奧勇奪5000公尺接力項目拿下銀牌。

阿瓦瑞茲去年以30歲之齡初登大聯盟,成為繼索普(Jim Thorpe)(五項與十項全能金牌)後,再次出現曾拿過非棒球項目獎牌的大聯盟選手。阿瓦瑞茲去年僅出賽12場、打擊率1成89,目前仍是馬林魚隊小聯盟一員,這次入選美洲區資格賽美國隊,若美國隊成功前進東京奧運並奪牌,阿瓦瑞茲的資歷可再添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