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西部季後賽G2、鮑爾先發對戰太空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27 06:54

道奇塞揚強投鮑爾。(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季後賽三場皆有轉播,首先東部由七六人對上巫師,七六人第一戰派出小柯瑞(Seth Curry) 、恩比德(Joel Embiid)、D.格林(Danny Green)、B.西蒙斯(Ben Simmons)、T.哈里斯(Tobias Harris)為先發五人,組成「勝利方程式」,終場以125:118擊敗巫師,今日巫師有可能得再次面對如此堅強的先發陣容,他們有機會扳回一城嗎?

第二場同樣為東部的老鷹對戰尼克,老鷹後衛T.楊恩(Trae Young)前役轟下32分,並在最後0.9秒切入拋投,這記絕殺球帶領老鷹以107:105險勝尼克。尼克方面,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拿下進步獎,另外還有前一場板凳出發但表現優異的柏克斯(Alec Burks),睽違8年再度進軍季後賽的尼克能否在第二戰拿下勝利?

楊恩。(資料照,美聯社)

最後一場由西部的灰熊強碰爵士,前一場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轟下全場最高31分,爆冷門擊敗第一種子的爵士,爵士因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腳踝不適,未能趕上首場季後賽,他今天若能順利回歸,對爵士的陣容將會是一大助益。球迷朋友敬請鎖定轉播,不要錯過精彩的NBA賽事了!

大聯盟今日一場轉播由道奇對戰太空人,道奇此戰派出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對決賈西亞(Luis Garcia),鮑爾上週先發面對世仇巨人,主投6.1局飆出11次三振,奪下勝投,本季戰績5勝2敗,防禦率僅1.98。賈西亞則在前兩場先發中拿下生涯第一、二勝投,防禦率3.38。請準時收看轉播!

日職交流賽阪神主場迎戰羅德,羅德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他在上一場與西武交手,主投5局失4分,無關勝敗,防禦率為3.60。阪神方面,先發投手為多明尼加洋將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他去年在斗山熊拿下20勝,為韓職的勝投王,前一場登板對上巨人拿下勝投,防禦率為偏高的7.50。喜歡日職的球迷朋友請準時鎖定轉播!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法新社)

NBA

07:00 巫師@七六人 緯來體育
09:30 老鷹@尼克 緯來體育
10:00 灰熊@爵士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MLB

07:30 道奇@太空人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7:00 羅德@阪神 MOMO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