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台灣棒球水準低?」這2投的表現讓韓媒疑惑了

2021/05/27 06:54

布里悍、卡本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有幾位韓職洋投有中職資歷,其中卡本特與布里悍的表現都讓人眼睛一亮,也讓韓國媒體對於中華職棒有新的看法。

前桃猿洋投卡本特去年繳出10勝7負防禦率4.00的成績,今年轉戰韓華鷹,雖然因隊友火力不足僅取得2勝3負的成績,但防禦率1.69、56次三振,都在韓職位居第二,被打擊率1成83更是全聯盟最低。

韓國媒體《朝鮮日報》昨就以「台灣棒球水準低?沒想到旅台投手表現會這麼好」為題,指出卡本特今年年薪50萬美元是所有外援中最低,而韓華之所以能以如此低廉的價格引進卡本特被認為主要是由於他出身自水準較低的中華職棒。

內文提到,雖然中職被認為傾向打者聯盟,但當時並沒有太多人覺得在中職自責分4的投手可以在韓職取得成功,「卡本特卻用表現嘲笑了這種成見。」

而卡本特則在受訪時表示,由於在中職一年只會面對三支球隊,會頻繁與打者對決,對於投手相當不利,此外球季中兩次更換用球也讓他非常不適應,「韓職官方用球更適合我。」

報導隨後提到從味全龍回鍋韓職培證英雄隊的布里悍,他目前出賽兩場尚未失分、且最後都拿下勝投,自他回歸之後,在昨天之前英雄隊取得7連勝,排名來到第4位。

該文指出,去年受到傷勢影響的布里悍在台灣奠定東山再起的基礎(出賽8場4勝1負防禦率0.60),也讓英雄隊現在可以享受布里悍好投帶來的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