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單局遭巨人軍3轟狙擊 樂天王牌寫生涯最慘紀錄

2021/05/26 19:51

則本昂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在跨聯盟賽事作客讀賣巨人主場,當家王牌則本昂大單局遭3轟狙擊,僅投4局就失5分退場,寫下本季最慘一役。

則本昂大前三局都力保未失,第3局更是連飆3K,不料下一局卻風雲變色,一出局後被岡本和真敲出超前兩分砲,兩出局後,又被若林晃弘再轟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

此時則本的惡夢還沒結束,下一棒捕手大城卓三再「背靠背」敲中外野方向陽春砲,讓巨人一口氣鯨吞5分。

值得一提的是,則本單局挨的這三轟打者都是相中首球就出手。而根據《日刊體育》報導,這也是則本生涯首次單局挨三發全壘打,同場比賽的話則是繼2019年9月4日面對軟銀以及2020年11月3日面對歐力士後的生涯第三次。

總計則本昂大今主投4局挨5安、包括3發全壘打,失掉5分,局數是本季最短、失分則創新高,防禦率3.18。樂天終場以2:5不敵巨人,則本吞下本季第2敗。(上稿時間19:21、更新時間19:5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