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新網站即將上線!「期待球迷朋友回饋指教」

2021/05/26 19:37

中職全新網站示意圖。(取自中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目前因為疫情嚴峻處於停賽狀態,不過官方今公布一項好消息,表示將推出全新網站,回應各界一直以來的指教。

中華職棒官方臉書今貼出新網站的介面表示,「感謝球迷朋友對中華職棒的支持!有關球迷對聯盟官方網站的批評與指教,聯盟經過半年來的研究規劃,我們全新網頁版、手機版的網站,預計將於本週五(5/28)正式上線試營運測試。歡迎球迷朋友透過全新網站查閱聯盟相關資訊,並給我們更多的回饋與指教,而舊版網站及應用程式APP將於新網站上線後予以下架,特此公告。」

此公告文末還寫下:「非常努力完成、期待球迷朋友回饋指教」。貼文一出後也引發球迷議論,表示「終於啊 等超久...」、「終於肯改了」、「APP有同步更新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