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癒復出繳好投 大都會王牌談本季期望

2021/05/26 21:33

德葛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傷癒回歸大聯盟,今先發對戰洛磯主投5局,送出9K、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無關勝敗,大都會終場以3:1拿下勝利,德葛隆也以0.80的防禦率續居防禦率王。德葛隆賽後說道:「經過幾次調整,身體、一切都感覺很好,希望今年接下來的時間都可以穩定投一休四。」

德葛隆也提到他正在進行的調整,德葛隆說:「我注意到當我抬腿時我會向後傾,這讓我的手臂幾乎整個卡住。所以我努力讓肩膀保持水平,這樣我的身體就不會向後傾,並且試著將球投到準確的位置。」

前兩個禮拜,德葛隆從傳接球練習到復健賽,同時也持續在牛棚練投。他表示,其實在復健賽投到第三局時,他感覺身體又開掉了,所以他沒有繼續上場投第四局,他認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一切回到正軌。

今日復出對上洛磯,德葛隆第二局遭麥馬翰(Ryan McMahon)轟出一發陽春砲,但在第四局,德葛隆復仇成功,對麥馬翰投出三振。德葛隆說:「雖然球季現在還算才剛開始沒多久,但如同我說的,希望能從現在開始投一休四直到賽季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