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真的是哈登? 他G2首節竟然0出手

2021/05/26 21:09

哈登。(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能傳、能切、會投、會買犯,哈登(James Harden)集所有攻擊技能於一身,如今在籃網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分擔攻擊任務,他懂得收起技能,今日在東部首輪季後賽的首節出手掛蛋,誰相信這是大家認識的哈登!

哈登今天共出手12次、命中8球,包括三分球8投4中,攻下20分、7助攻,重點是他懂得無私打球,絕不會一直只求進攻,因此能為隊友製造更多投籃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籃網首節團隊出手26次,結果過去在火箭一手在球樂無窮的哈登竟然單節出現0次出手,但第2節當球隊需要火力時,哈登馬上轉換成攻擊模式,單節10分進帳。對於自己首節0次出手、得分掛蛋,哈登並不以為意,他一心只想要贏球,因此無論叫他做什麼事情,只要是能贏球他都願意做。

奈許認為,哈登不僅可以組織,且還可以送出漂亮的傳球,再來攻擊手段多,可以讓對手的防守措手不及,「哈登就是我們球隊重要的組織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