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錢薇娟征奧地利口罩規格不符 籃協:已取得合格口罩

2021/05/26 22:11

在奧地利留學的台灣學生聯繫錢薇娟,送上奧地利規定的口罩。(取自錢薇娟FB)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女籃出征奧地利參加3對3奧運資格賽,只是台灣攜帶口罩規格不合奧地利規定。籃球協會表示,因主辦單位未告知奧地利口罩規格之單行規定與他國不同,經尋求協助,已獲足夠3D立體型口罩,球員、教練健康防護無虞。

錢薇娟帶領魏于淳、林仙芳與劉希曄出征奧地利,今天深夜23點25分首戰將對上地主奧地利,27日凌晨2點45分再對義大利、28日碰西班牙、29日打瑞士,台灣隊將爭取分組前2名晉級8強賽。

不過,一行人抵達奧地利後驚覺自帶的醫療口罩不符當地規定,連吃早餐都被拒於門外,還好「出外靠朋友」,在奧地利留學的台灣學生立刻聯繫錢薇娟,並送上奧地利規定的口罩,超級暖心。

籃協表示,因主辦單位事先未告知奧地利口罩規格之單行規定與他國不同,造成代表隊未能及早準備,但已立即尋求相關單位及大會之協助,取得大會規範之3D型口罩供中華隊使用,加上行前準備的N95及醫療口罩,目前教練、選手健康防護無虞,可以往返於比賽場地與選手村,順利完成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