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震驚!前三振王突退團失蹤 曾來台對兄弟奪勝投

2021/05/27 06:56

門倉健曾來台參加過中韓職棒總冠軍對抗賽。(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球團昨天突然宣布,二軍投手教練門倉健目前呈現失蹤狀態,家人也聯絡不上他,已報警處理,神秘消失案震驚球界,巨人名將上原浩治就表示希望他的巨人前隊友沒事才好。

中日球團表示,門倉健在5月15日沒有獲得球隊允許就缺席二軍練球,後來都沒有看到人影,人也聯絡不上,後來二軍經理收到一封郵件寫著「因個人因素須退團」,和家人確認是本人手寫的,受理退團程序。

但是現在球團和家人都聯絡不上門倉健,現在也無法確認他的所在位置,中日球團代表指出,「之前的訓練他都有參加,以前也從來沒有聽過有什麼可疑的言行舉動。」找不到他為何失蹤的原因。

門倉健球員時期效力過中日、近鐵、橫濱、巨人,拿過央聯三振王,2009年轉戰SK飛龍,2010年他代表SK飛龍隊來台灣參加中韓職棒總冠軍對抗賽,並在第二戰擔任先發投手,對中職總冠軍兄弟象先發7局6無失分,率隊以5:2贏球,奪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