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5位女性聯合指控性騷擾 前中職洋投確定被禁賽

2021/05/27 07:33

米奇被禁賽到2022年,同時也被天使隊解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曾擔任過印地安人與天使投手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日前被捲入性騷擾疑雲當中,大聯盟在經過調查後,確定將把他禁賽到2022年賽季,天使球團也確定將他給解雇。

根據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發表的聲明指出,米奇違反了大聯盟的政策,因此將把他列入不合適的名單當中。天使也在大聯盟的聲明發表後將米奇解雇,提到他們感謝聯盟辛苦的調查,且支持聯盟的決定。

在大聯盟聲明發布後,米奇也確定將馬上被禁賽,他有機會在2022年申請復職,而他也在後續發表聲明,指出自己與自己的家庭完全支持大聯盟反對性騷擾與歧視的立場,並感謝聯盟主席與大聯盟的調查,他也向那些被他騷擾過且趕到不適的女性感到抱歉,表示自己無意如此,而且也不知道這些行為違反大聯盟規定,但他表示這是他自己的盲點,並會為此負責。

米奇日前被5位女性聯合指控,他會傳自己沒穿衣服的照片,並要求女性回傳裸照給他,而且還會採訪時把下體往記者的臉部靠近,這些行為在他效力過三個球團時都有發生,包含在印地安人、大都會以及天使隊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