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畫面太美好!等不及K湯重返賽場 勇士主帥吐心聲

2021/05/27 07:53

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2季都因傷報銷,無法幫助球隊在場上奮戰,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吐心聲,當K.湯普森下季在球場奔馳時,大家都會感到非常激動。

K.湯普森近2季遭遇傷來磨,2019-20賽季前十字韌帶撕裂報銷、本季則是傷到阿基里斯腱,K.湯普森的缺陣,對勇士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近2年球隊也都無緣季後賽。

在接受《95.7 The Game》採訪時,勇士總教練柯爾直呼:「我真的想像了K.湯普森下季回歸時,在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的首戰,他會得到多熱烈的掌聲,對所有人來說,是如此激動時刻,我等不及那天晚上,因為沒有人比他更值得這一切。」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柯爾表示:「所有人都愛K.湯普森,他就像是你呼吸到新鮮空氣,他在你身邊時非常有趣。」

至於K.湯普森能否趕上球隊開幕戰,柯爾回應:「我們還不知道他為開幕戰的準備程度如何,但我們了解他會為此努力去站上球場,如果開幕戰真的趕不及,那也不會相隔太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