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輸慘了? 惡夢交易案主菜今投出生涯代表作(影音)

2021/05/27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卡普里耶利安(James Kaprielian)今天在與水手之戰投出生涯代表作,主投7局只被打2支安打無失分,順利收下本季第2勝,也避免運動家在與水手隊的三連戰中遭到橫掃。

卡普里耶利安(James Kaprielian)是2017年洋基隊用來換取當時王牌葛雷(Sonny Gray)的主菜之一,當時曾是百大新秀的他,在被交易後受到傷病困擾,不曾再次入選過百大新秀,直到去年才正式登上大聯盟;不過洋基也不好受,葛雷在洋基隊水土不服,最後甚至被當成球隊亟欲出清的對象並交易給紅人隊。

卡普里耶利安在去年以後援身分登板,本季才終於迎來生涯首次先發,前2場先發主投10.2局失3分,今天面對水手投出生涯代表作,7局用94球,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只被打2支安打沒有失分,順利收下本季第二勝,賽後防禦率也下降到1.53。

運動家隊卡普里耶利安投出生涯代表作。(美聯社)

卡普里耶利安曾在本季大聯盟初登板的時候表示,自己想要證明,運動家在與洋基隊的交易中成為了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