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慘敗公鹿!巴克利毒舌嘲諷 歐尼爾給出建言

2021/05/27 08:34

歐尼爾(左1)、巴克利(右1)。(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G2慘敗公鹿,輸了34分,首輪系列賽陷入0:2落後,任職《TNT》球評的2大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對此紛紛表態。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報導,一向毒舌評論的巴克利大開嘲諷,「這些來自邁阿密的男孩們,只會在泡泡聯盟打球。」熱火去年在泡泡聯盟是季後賽黑馬,不僅扳倒公鹿,還闖進總冠軍賽,最終不敵湖人拿下亞軍。

歐尼爾則是給出實質上建言,他說道:「假如我和J.巴特勒(Jimmy Butler)同隊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他,和他說『我需要你打得更自私』,他太無私了,但我需要隊上一哥出手10次以上,尤其在已經輸1場的情況下。」

此外,歐尼爾也點名艾德巴約(Bam Adebayo),「他必須加緊努力,進行1、2次運球,破壞對方防守,然後試著投籃,我了解這是一支紀律嚴謹的團隊,你們想要執行戰術,但為了球隊贏球,有時你必須變得超級自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