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季後賽首場失利 主帥點出關鍵

2021/05/27 09:07

布魯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本季進季後賽,首輪面對東部龍頭七六人,不過第一場最終以118:125落敗,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今在賽前表示,希望球隊能有更多進攻點。

巫師本季在例行賽均有26.2次罰球,居聯盟首位,不過在巫師、七六人對陣的首輪季後賽中,巫師整場15罰12中,而這15罰遠低於巫師在例行賽均有26.2次罰球的水準。

布魯克斯透過《Sixers Wire》表示,球隊罰球聯盟之冠,不過這都僅是個統計數據。「他們的罰球超過了平均水準,所以這沒什麼好說的,但我覺得我們是一隻進攻型球隊,希望可以獲得更多。」七六人例行賽均有25.5次罰球機會,在兩隊季後賽首場中,七六人單場獲33次罰球機會。

「我們要進攻,通過進攻型球員和我們的打球方式來罰球。」布魯克斯說。「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