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如果拓荒者退休「12號」球衣? 艾德瑞吉:巨大榮譽

2021/05/27 10:14

艾德瑞吉效力拓荒者身著12號球衣。(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本季剛加入籃網卻因心律不整宣布退休,過去的前東家拓荒者也向他發文致敬,里拉德(Damian Lillard)更在受訪時直言球隊拓荒者應該要退休艾德瑞吉的「12號」球衣,艾德瑞吉表示,如果能讓球衣退役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

在《The Jump》節目上,艾德瑞吉被問及,如果拓荒者退休他的球衣有什麼想法,他也回應道:「能讓球衣退役是一種巨大榮譽,對我來說,那一定很棒。」

艾德瑞吉2006年選秀首輪第2順位被公牛選中,隨後被交易加入拓荒者,生涯前9季都在波特蘭渡過,共出賽648場,平均上場35.5分鐘能繳出19.4分、8.4籃板、1.9助攻還有1.0次阻攻,直到2015年才以自由球員的身份轉戰馬刺,他的總得分、籃板球、出賽時間及阻攻數,都在拓荒者隊史名列前5。

「那是我的的起點,是我成名的地方,如果真的發生退休我的球衣這件事的話,真的很棒,因為那地方是我很棒的回憶之一。」艾德瑞吉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