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同場對決超越大谷翔平 遊騎兵驚奇菜鳥登全壘打王(影音)

2021/05/27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雖以8:9不敵天使,在2戰小型系列賽遭到橫掃,不過陣中驚奇菜鳥賈西亞(Adolis Garcia)於比賽中敲出第16號全壘打,超越大谷翔平,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賈西亞今天在4局上半敲出一發陽春彈,收穫本季第16轟,他也被大聯盟官網點名,是近2週表現最火燙新秀第二名,他在最近2週敲出6發全壘打,其中還包含一發再見轟,最近51打席,他的打擊三圍是驚人的.284/.314/.673。

現年28歲的賈西亞,過往曾是古巴出產的大物新秀,曾有旅日經驗,但僅待4個月就被巨人解約。2018年他在大聯盟於紅雀隊初登場,不過僅出賽21場,繳出1成18打擊率,沒有開轟就離隊。2020年他在遊騎兵隊僅有3場出賽沒敲安,但今年卻大爆發敲出16轟,暫時在全壘打排行榜中位居領先地位。

賈西亞(右)敲出本季第16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