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打起來了!道奇、太空人粉絲場邊互毆

2021/05/27 11:19

道奇今天在客場美粒果球場,面對太空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作客太空人的二連戰,不少道奇球迷特別進場「入侵」休士頓主場美粒果球場(Minute Maid Park),狂嗆「作弊仔」太空人。今天有道奇球迷甚至和太空人上演「全武行」。太空人最後以5:2擊敗道奇,二連戰雙方各拿1勝。

太空人在2017年的違法偷暗號醜聞,讓當年在世界大賽落敗的道奇隊,被外界認為是最大苦主。由於去年縮水賽季兩隊沒有交手,今年兩隊終於碰頭。

不少道奇球迷特地到對手主場美粒果球場,並在場內大喊太空人是「騙子(cheater)」。根據今天網路的影片顯示,一名道奇球迷在場內和太空人球迷互毆,被打的太空人球迷當場濺血,最後現場警衛出面維持秩序。

太空人今天靠著賈西亞(Luis Garcia)交出6局失1分非自責好投,僅被敲2安,賞7次三振,獲得本季第3勝,賽後防禦率為2.93;道奇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6局失2分,吞本季第3敗,賽後防禦率為2.07。

太空人今天擊敗道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