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傷退還被球迷丟爆米花 巫師不敵七六人苦吞2連敗

2021/05/27 09:4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拔得頭籌的七六人,今在主場和巫師進行第2戰,費城大軍全隊5人得分上雙,當家中鋒恩比德和西蒙斯合砍44分,帶領七六人以120:95獲勝,系列賽取得2:0領先。

東部第1的七六人,季後賽首戰面對透過附加賽晉級的巫師,在T.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恩比德(Joel Embiid)皆進帳超過30分的帶領下,系列賽率先開胡。

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法新社)

今在七六人主場續戰,費城大軍上半場一路壓著巫師打,加上第3節拉出一波14:8的攻勢,將領先擴大到20分,且巫師遲遲找不到三分球準星,前3節打完僅命中兩記三分彈,難以縮小雙方差距。

巫師主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在決勝節右腳踝扭傷退場,而魏少退場時還被七六人球迷挑釁、丟爆米花,讓他在球員通道上氣憤難耐,好在工作人員即時拉住他才沒讓衝突擴大。

巫師主將魏斯布魯克傷退。(美聯社)

少了魏少之後,也讓落後的巫師情勢更雪上加霜,僅剩畢爾(Bradley Beal )一人苦撐,最終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兩隊主力也提早退場休息,費城大軍輕鬆收下2連勝。

七六人恩比德繳出22分、7籃板,西蒙斯進帳22分、9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巫師畢爾飆出全場最高33分,魏斯布魯克挹注10分、11助攻。

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法新社)

巫師主將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巫師畢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