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戰現爭議 主帥遭驅逐「球界骯髒的小秘密」

2021/05/27 10:11

(左起)魏斯特、席爾特以及蓋拉葛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後援投手蓋拉葛斯(Giovanny Gallegos),今天在場上被主審要求更換帽子,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也因為上場抗議遭到驅逐出場。

主審魏斯特(Joe West)今天在比賽時要求蓋拉葛斯更換帽子,主因是帽子上有防曬隔離霜,席爾特因此上前抗議,認為此舉對球員並不公平,隨後在激烈的爭吵中被驅逐出場。

根據《ESPN》報導,賽後席爾特受訪時說道:「這是棒球界骯髒的小秘密,這是錯誤的時間與錯誤的舞台去揭露它。首先,Gio整年都戴著一樣的球帽,所以帽子會藏污納垢。難道Gio不會在他的生涯某個時間點使用防曬隔離霜來確保自己不會得到黑色素瘤嗎?有可能。他會使用松香嗎?有可能。這些東西棒球界會制止嗎?不會。」

魏斯特指出,在比賽的時候二壘審注意到蓋拉葛斯的帽子上有一些外部物質,而蓋拉葛斯向魏斯特表示,那是他的防曬隔離霜,但他依舊要求投手更換帽子,因為不想要任何人被指控作弊,而蓋拉葛斯的帽子也被送往了聯盟辦公室。「重點是我們試著保護他的投手,然後他被驅逐出場了。」

希爾特則表示,希望聯盟在每天比賽前去檢查所有人的手套是不是有黏性物質,而不是在有球員站上投手丘後,才發現有個點在他的帽子上。

蓋拉葛斯在爭議過後繼續在場上投球,而他也連續三振掉去年美聯MVP阿布瑞尤(Jose Abreu)以及「賓士哥」梅賽德斯(Yermin Mercedes)。這場比賽紅雀以4:0擊敗白襪,避免遭到對手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