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羅斯復活砍26分 尼克擊敗老鷹戰成1:1

2021/05/27 10:21

尼克「飆風玫瑰」D.羅斯替補上陣繳出全隊最高26分。(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落後的尼克拒絕連敗!今在主場再戰老鷹,尼克「飆風玫瑰」D.羅斯替補上陣繳出全隊最高26分,加上大前鋒藍道雙十演出,兩人助隊以101:92擊敗老鷹,系列賽戰成1:1平手。

尼克前役遭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準決殺,吞下系列賽首敗,今兩隊再度交鋒,賽前先進行年度最佳進步獎的頒獎儀式,由這季破繭而出的藍道(Julius Randle)獲獎。

不過,尼克在上半場打得依舊艱辛,兩節打完以13分落後。今天替補上陣的D.羅斯(Derrick Rose)和藍道在第3節帶領球隊反撲,兩人單節合拿21分,加上布拉克(Reggie Bullock)連兩記三分彈助隊扳平。

打出氣勢的尼克趁勝追擊,決勝節一度擴大到雙位數領先,不過老鷹也不願就範,靠著楊恩、卡培拉(Clint Capela)火力串聯再度趕上。關鍵時刻,尼克即時回穩,吉布森(Taj Gibson)扣籃再度讓麥迪遜廣場花園陷入瘋狂,接著藍道再搶下2分,也讓老鷹無力反擊,只能眼看對手帶走勝利。

尼克羅斯今繳出全隊最高26分、4籃板,藍道進帳15分、12籃板,布拉克則投進4顆三分球挹注15分。老鷹楊恩飆出全場最高30分、7助攻,D.杭特(Deandre Hunter)進帳18分。

尼克「飆風玫瑰」D.羅斯(左)替補上陣繳出全隊最高26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