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噩耗!去年國聯雙冠王手指脫臼 缺陣至少6週

2021/05/27 11:07

勇士外野手歐蘇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昨撲壘時傷到手指,今最新消息指出,歐蘇納將缺陣至少6週的時間。

勇士昨交手紅襪,歐蘇納3上敲長打幫球隊打回1分,下一棒隊友擊出滾地球,歐蘇納撲向三壘出局,還不慎傷到手指,下個半局隊友接替守備,歐蘇納退場休息。

勇士外野手歐蘇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根據《CBS Sports》報導,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表示:「歐蘇納左手無名指和中指都脫臼了。」今日歐蘇納在IG透露傷況,稱自己將缺陣6週,需要一段時間讓手指進行癒合,達到能正常揮棒狀態,之後可能會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

歐蘇納上季勇奪國聯全壘打王、打點王,本季出賽48場,打擊三圍.213/.288/.356,目前7轟、26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