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淪為笑話的快艇還爆內鬨? 朗度對教練跟隊友大吼

2021/05/27 10:44

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快艇昨在西部季後賽首輪第2戰以121:127不敵獨行俠,系列賽陷入0:2落後,不僅如此,賽後還傳出朗度(Rajon Rondo)對著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和伊巴卡(Serge Ibaka)大吼的內鬨畫面,對快艇無疑是雪上加霜。

快艇坐擁兩大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本季陣容再升級,簽下兩位擁有冠軍資歷的伊巴卡和朗度,還找來冠軍教頭泰倫魯執教,想奪冠的野心不言而喻。

儘管快艇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卻未打出足以爭冠的實力,甚至還被嘲諷例行賽最後2戰敗給火箭、雷霆兩爛隊,結果挑對手卻還打不過,淪為外人眼中的笑話。

《達拉斯晨報》記者Brad Townsend昨更爆料,目睹朗度在輸球後賽後怒氣沖天的畫面,他指出,「朗度走出球場簡直氣炸了,看起來像是他對著泰倫魯大吼,然後又對著伊巴卡咆哮,伊巴卡也回擊。」此推文一出引來熱議,還有《今日美國》記者Mark Medina故意問:「就過往案例來看,朗度是不是也有對卡萊爾(Rick Carlisle)大吼?」原來是因為之前朗度待過獨行就曾與卡萊爾鬧翻。

但快艇官方並未針對此事給出任何回應,連輸兩場的他們將至獨行俠主場踢館,泰倫魯也只能先給自家球員信心喊話,「我們連丟兩場主場,現在反過來要去客場回報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