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鐵血防守成關鍵! 尼克弭平15分差寫21年逆襲紀錄

2021/05/27 11:06

尼克逆轉成功,扳平系列賽。(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天在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帶領下,成功逆轉老鷹扳平系列賽,他們創下隊史21年來首次的大逆轉紀錄。

上半場尼克與老鷹最大曾落後達15分,但卻在下半場成功逆轉,靠的就是他們本季維持的強悍防守功力,根據《ESPN》指出,他們在比賽最後5分鐘,讓對手合計僅8投0中拿下1分,老鷹在第四節總共僅拿下17分。

這場勝利也是自2000年東部準決賽對陣熱火時,再次於季後賽完成15分大逆轉獲勝。此役羅斯單場26分4籃板4助攻,是球隊表現最好的球員。

上半場6投0中,寫下生涯最差紀錄的藍道(Julius Randle)在下半場復甦,整場仍有15分12籃板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