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發生什麼事?大坂直美直接嗆明不參加法網賽後記者會

2021/05/27 11:06

大坂直美。(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將在5月30日點燃戰火,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一姊大坂直美今在社群媒體用非常強硬的措辭發聲明,「比賽期間不會參加任何賽後記者會。」她也強調自己並不擔心因此被開罰。

大坂直美發了一篇長文,她認為其實外界並沒有考慮過球員的心理健康,且每次在賽後參加記者會後那種不好的感覺特別明顯,「我們常常要被問一些回答過很多遍的問題,或是會讓我們產生自我懷疑的題目,我就是不想讓自己被那些質疑我的人支配,我看過很多輸球後在記者會崩潰的畫面,我相信你們也看過,這其實是落井下石吧。」

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的舉措並不常見,畢竟這已經是一種球員的例行模式,大坂直美補充,這次並非針對某項賽事,或是自己跟記者處不好,她認為自己跟大多數媒體的關係都相當友好。

對於可能因為沒參加記者會挨罰,大坂直美率性地說,「如果你們可以繼續罔顧球員的心理健康,那我只能大笑回應,我也希望若我被開罰,那些錢可以用在心理健康相關的慈善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