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一刻我想了很久...」D.羅斯季後賽飆分感性發言

2021/05/27 11:49

羅斯。(圖片取自ESPN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飆風玫瑰」D.羅斯(Derrick Rose )今在和老鷹一戰中出賽39分鐘,繳出26分、4助攻,帶領尼克以101:92上演逆轉秀,擊敗老鷹,拿下相隔8年的季後賽勝利。而前次羅斯在季後賽中拿超過25分,已經是2015年的事情,賽後他感慨地表示,這一刻的到來,自己已經想像很久。

D.羅斯賽後訪問影片請點此

32歲的D.羅斯過去曾以22歲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但後來飽受傷病困擾,離開公牛後,輾轉效力尼克、騎士、灰狼、活塞,而這季再度重返紐約,也成為尼克重返季後賽的功臣之一。

D.羅斯今替補上陣出賽39分鐘,而近年來他因傷病問題,已許久未出賽這麼長的時間,大多都替補上陣,時間也控制在平均26分鐘左右。不過,羅斯今天不只打超過35分鐘,還繳出全隊最高26分、4助攻,更在關鍵時刻成為尼克領袖,助隊翻盤。

「我已經夢想著這一刻很久了,過去大家都認為我不能打了,但我知道我做了多少努力。練習的時候,我可能一練就是2小時,你不能說我沒辦法在比賽時打超過30分鐘,我對我自己耐力感到很滿意,也為今晚能拿下勝利而開心。」羅斯前次在季後賽繳出超過25分已經是2015年季後賽對上騎士,當時他仍效力公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