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偷加開火鍋店! 七六人替補締造近38年唯一紀錄

2021/05/27 12:17

塞布林(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大勝巫師,首輪系列賽取得2:0領先,陣中板凳球員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還締造近38年來一項空前紀錄。

塞布林在2019年選秀會上,首輪第20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不過隨即交易至七六人,塞布林擁有6呎5吋的身高(196公分),搭配7呎的臂展,具有優秀的防守能力。

今日七六人與巫師G2,塞布林替補出發上陣19分54秒,5投2中攻下5分,另有4抄截、5阻攻。

根據《StatMuse》指出,塞布林單場斬獲5阻攻、4抄截,成為自1983年以來,第8位在季後賽達成此數據的球員,加入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大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等名將行列,值得一提的是,塞布林是這8位球員中,唯一從板凳出發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