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扔爆米花!魏少批不尊重 七六人主場發聲明譴責

2021/05/27 13:05

魏斯布魯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腳踝扭傷提早退場,不料卻被球迷從觀眾席上方倒爆米花,七六人主場針對此事發出聲明譴責外,魏斯布魯克也親自作出回應。

富國銀行中心業務運營總裁卡米洛(Valerie Camillo)表示,七六人擁有全國最熱情的球迷、最好的主場優勢而自豪,但此事是無法被接受的,富國銀行中心也無法容忍這種行為。

當事者魏斯布魯克也做出回應,向《ESPN》表示,這事對他已造成不尊重,他指出,走在大街上不會有人突然扔來爆米花,因為會知道後果,「在場館裡,聯盟必須保護球員,讓我們看看NBA怎麼做。」

此事件也引發其他球星的怒火,隊友畢爾(Bradley Beal)就表示:「很噁心」,前NBA球星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發文力挺,詹姆斯更表示:「作為球星,想知道是誰向魏斯布魯克丟爆米花,球館到處都是攝影機,所以沒有藉口可言,情況要逆轉了。」文末更hash tag「保護我們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