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安打塞揚名投預計缺2個月 洋基大物3A即刻救援

2021/05/27 13:25

賈西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克魯伯(Corey Kluber)因為肩膀傷勢預計要休息2個月才能夠回歸球場,因此球隊也將叫上年輕小將賈西亞(Deivi Garcia)來填補輪值空缺。

克魯伯在投完無安打比賽後,昨日先發3局就因為肩膀疲勞退場,經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他的右肩胛下肌拉傷,至少有一整個月不能進行棒球活動,等到能夠開始投球後,預計也還要再一個月才能重新回復狀態,因此洋基輪值得需要找人來幫忙。

大聯盟報導指出,洋基將會從3A叫上已經有大聯盟經驗的小將賈西亞回來擔任先發投手;賈西亞本季在大聯盟有一場先發,是在當地時間4月26日對金鶯,主投4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2分。賈西亞本季在3A表現不佳,1勝0敗防禦率5.17。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指出,金恩(Michael King)也將有機會填補克魯伯失去的局數。「我們會找到辦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