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暌違8年季後賽首勝! 尼克迷狂歡慶祝嗨翻(影音)

2021/05/27 13: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以101:92擊敗老鷹,拿下暌違8年季後賽首勝,球迷們賽後欣喜若狂,聚集在場館外唱歌慶祝。

尼克本季爛隊大翻身,在藍道(Julius Randle)大幅進步情況下,搭配陣中原有巴瑞特(RJ Barrett)等戰力,季中又補進「飆風玫瑰」D.羅斯(Derrick Rose),最終以東部第4種子身分奪下季後賽門票,繼2012-13球季後,相隔8年再度有季後賽可打。

尼克上演逆轉秀扳平戰局。(美聯社)

首輪與東部第5老鷹交手,首戰尼克2分飲恨輸球,今日G2成功討回顏面,上演逆轉秀扳平戰局,D.羅斯今日攻下全隊最高26分。

根據《ClutchPoints》上傳的影片,尼克拿下暌違8年季後賽首勝,球迷們在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外狂歡慶祝贏球,興奮唱歌跳舞,現場氣氛熱烈至極。

尼克目前與老鷹形成1:1平手,第3戰將在後天舉行,屆時會移師老鷹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