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也懂「假先發」 板凳D.羅斯綻放光芒 先發E.培頓變超慘

2021/05/27 14:13

E.培頓。(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最懂得使用「飆風玫瑰」D.羅斯的總教練為希伯鐸(Tom Thibodeau),且希總現在還利用假先發,讓E.培頓(Elfrid Payton)成為尼克先發,只是近兩場根本還是得靠愛將D.羅斯在場上穩定軍心。

E.培頓本季例行賽代表尼克出賽63場都是先發,只是平均上場時間僅23.6分鐘,反觀替補出發的D.羅斯即使只有3場先發,但平均上陣時間有26.8分鐘。

進入競爭更激烈的季後賽,以操兵聞名的希伯鐸發狠,近兩場大玩特玩假先發,只讓E.培頓打8分鐘、5分鐘就冰封在板凳上。

深獲重用的D.羅斯前役上場38分鐘,今天更狂戰39分鐘,他目前系列賽平均打38.5分鐘,繳出21.5分、4.5籃板、4.5助攻的亮眼成績單。至於E.培頓目前系列賽2場就只拿到1分,只能改任D.羅斯的配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