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獲歐洲足球職業合約 袁永誠成台灣本土第一人

2021/05/27 17:13

袁永誠獲歐洲足球職業合約,成為台灣本土第一人。(取自袁永誠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18歲小將袁永誠到西班牙追逐足球夢,近日傳出好消息,收到西班牙第3級聯賽(西乙B級聯賽)Racing Rioja CF合約,成為首名獲得歐洲足球職業合約的台灣本土球員。

袁永誠就讀新北市雙峰國小,國中時曾前往中國廣東富力切爾西足球學校接受訓練,後來因拒絕轉籍,15歲就隻身遠赴西班牙。袁永誠曾多次入選國家分齡代表隊,之前都在西班牙青年2級聯賽踢球,今年轉往瓦倫西亞區西丙聯賽。

袁永誠父親袁慶國今天公布喜訊,袁永誠收到西班牙第3級聯賽(西乙B級聯賽)Racing Rioja CF合約,成為台灣第一名獲得歐洲足球職業合約的本土球員。

袁慶國也在臉書上表示,全球疫情嚴重,西班牙失業率很高,基本上選球員都會以西班牙本國的球員優先,很高興兒子沒有讓大家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